海星是甜的

我在

亲戚是娱乐圈当红明星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问题:想知道亲戚是娱乐圈当红明星是什么体验!

如题,本人是个追星女孩,喜欢的爱豆没有十个也有八个,虽然爱得不够专一,但我对每一个哥哥绝对是真爱!额……话题说远了,进入正题吧,昨晚突发奇想如果我是我爱豆的亲戚会怎么样,有人有过这种豪华的生活体验吗?让我做个美梦!

回答者:我嫂子真可爱!

额……看到这个问题我实在忍不住要分享了,本人已经忍了好久了,每天都想嗷嗷叫,甚至忍不住向全天下宣布xxx是我亲表哥,xx是我亲表嫂!!!!但为了他们的事业着想,所以我克制一下吧,下面还是用xxx和xx代替,如果有猜到是谁的,为了保护我,保护他们,那一定是你猜错了。

先说我表哥xxx吧,我俩是一起长大的,他从小就长得挺好看的,而且我舅舅和舅妈对他要求很多,所以他什么都会一点,比如钢琴、小提琴、篮球、游泳什么的,那时候我就特别讨厌他,因为每次大家庭聚餐的时候我爸妈就会说我,“哎呀,你看看你表哥,长得这么乖,还什么都会,而且好有礼貌,不像你,就会调皮,你要是有一样比得过他,我就不用什么都不管你了!”

大家瞧瞧这话!谁听了谁不想争一口气!于是我悄悄坐到了xxx旁边,“哥,你有什么不擅长啊!”

那时候我们已经上高中了,听说我xxx还是学校的校草,坐在他旁边的时候我都忍不住为这颜值跪服,太tm帅了,xxx听到这个问题后还无辜的眨了眨眼,然后一副懵懂天真的告诉了我,他不会跳舞!

这下我可就牛逼了,当时就要拉着他和我斗舞,果不其然我又被我爸妈批评了,我妈狠狠瞪了我一眼,然后又闪着星星眼看向xxx,

“你什么时候有xxx这样斯文就好了!”

呵,女人。

xxx很喜欢打篮球,之前我还以为他会考个体校什么的,没想到最后他居然去了北京电影学院准备做演员,虽然这样一点也不浪费他的颜值,但当时我还是着实震惊了的。

转眼间他就毕业了,还拍摄了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说实话他的演技我认可,颜值也高,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直到他和嫂子合作了后,我才知道少了什么,这当然是后话了,我们后面再说。

在他演过n多的小剧本后,终于接了部男主上星戏,也就是这部剧让他整个人都消沉了不少,xxx这个人吧,虽然性格内向,但还是有点小调皮的,偶尔也喜欢开点小玩笑,这部戏我知道他是有很多期待的,当时他还第一次给家里所有的人发了信息,希望大家去支持这部剧,我也去看了,xxx在这部剧里真的演得很好,粉丝也多了起来,可是后期剧本的情节和女一、女二的一些粉圈撕逼,让人看得烦躁,他收到的人身攻击也很多,总之是那之后他整个人就变了,不再像之前一样在微博上分享一些趣事了。

哦,对,还有一件事让他变得佛系了起来,一个导演,我就不说是谁了,发了和他的合照,听他的经纪人姐姐说,他当时真的是满心期待,还以为确定了他的角色,可是后面这个导演却选了另一个演员,当天晚上他一夜没睡,从那以后他人变得更闷了,不是不好的意思,是整个人少了点光,我已经看不到他刚开始进入娱乐圈时的那般生动的模样。

重点来了!!!!两年后他和我嫂子合作了,他和嫂子合作的那部剧是小说改编的,刚好小说的作者是我喜欢的大大,所以刚官宣了两个主演我就去搜了另一个人,也就是我现在的嫂子,我记忆深刻,当时搜了出来发现他是我之前看的某一部校园剧里一个讨厌的配角,我的心都凉了,当天晚上气到半夜都睡不着。

你问现在?呵呵,真香!

那时候我就发现了我表哥xxx的变化,而且这变化是非常之快,比如某天晚上都半夜了,他发条朋友圈。

“终于收工了,准备睡觉!”还配了一张躺在枕头上的照片,两只大眼睛无辜的看着镜头,非常的小可怜。当年的我非常单纯,还给他评论了个“哥辛苦了,早点休息!”现在想想真是自作多情。他这条朋友圈很多点赞和评论的,包括我妈,但是他只回了一个人的,对,我嫂子的,不过那时候我还没加我嫂子微信,所以我看不到他发的什么,就看到xxx过了一会在评论下发了一句,“嗯嗯,你也是,明天早上一起吃早饭?”

朋友们,他xxx居然主动约人吃早饭,真的很诡异,而又过了一会儿,他又回复了一条,“那你多睡一会儿,到时候我来叫你。”

机智如我,当时立马就去查了剧组里两个主要女演员的信息,还有点觉得xxx是不是太速度了,这剧才开拍几天,他就约人家吃早饭不说,还要去叫人家起床,这……不太好吧?

那以后他发朋友圈的次数越来越多,自拍也是帅出了新境界,我还是头一次知道他有这么多照片的,而且很夸张的是,他每次回复只回复一个人的,敏感如我,我觉得我哥,在即将到来30高龄,终于要谈恋爱了!

同样敏感的还有我妈,在她保存了n张xxx的照片后,她终于郁郁寡欢的问了我一个问题,“小丫(假的)你姑姑快有儿媳妇了,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女婿啊,到时候你们四个一起打麻将。”

额……打麻将还是算了,ruarua嫂子我应该可以!

回归正题,上面也说到了,我对嫂子的初印象并不好,这个我必须反思,我嫂子多可爱一宝贝儿啊,我居然曾经还不喜欢他!

第一次见嫂子是在他们剧杀青后挺长一段时间后,那天我妈听舅妈说xxx回来了,立马就带着我去舅妈家蹭饭,许久不见,我感觉他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不少,现在想想,应该是被思春期到了吧。

吃完饭我妈就拉着他家长里短,看着他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眨巴眨巴眼睛回答问题,我还挺同情他的,当时他被我妈拉着聊了半小时,然后他手机铃声响了,不过是一个电话,我看他耳朵都红了,给我妈打了个招呼,就拿着手机回房间了,我怎么看怎么不正常,他进了房间快一个小时才出来,我还以为他是之前工作累了,下午要睡一会儿午觉,没想到他出房间的时候衣服都已经换了,这大冬天的,体恤配卫衣,还穿件破洞牛仔裤,看着那洞,我都替他感到冷,他走近我的时候我还闻到一股香味,艹,还喷香水了?这么骚包的吗?

他去和我妈还有舅妈打了声招呼就换鞋出门了,说是要去见朋友,这话我可不信,你见你大兄弟还大冬天穿破洞牛仔裤、薄卫衣、还tm弄发型喷香水?

我感觉我终于要有嫂子了!!!!

当时我就抱住他的手臂表示:“哥,带妹妹出去玩玩呗!”他有点想拒绝,我看出来了,但我装没看出来,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今天我必须见到嫂子,谁阻挠我我就跟谁急,也许是我的厚脸皮惊到了他,也许是他被我的坚持感动,他拿着手机发了条消息,没一会儿就对我点头算是同意了。

我满心期待的跟着他出门,跟着他上了车,跟着他下了车,跟着他进了一家装修豪华的……网吧?

哥?到网吧约会是什么操作?

虽然我的心里充满的大大的疑惑,但放在包里的手始终握紧了我的小草莓发夹,第一次见面没带礼物挺不好意思的,这个草莓发夹是出国旅游时买的,还没戴过,虽然只是一个小玩意儿,但嫂子应该不会介意吧!想到以后可以约美美的嫂子一起逛街、美容、做spa,还有个帅气的哥哥付钱,我的心里美滋滋!

“龙哥!我在这儿!”

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爷装扮用力的对着我们挥手,我:“???”

难道我失策了?还真是见兄弟,还是老兄弟!我偏头观察xxx,他笑了,他居然笑了,还笑得含羞带怯?我:“???”

他扭捏了半天,才把我带了过去,也没打算介绍一下我,我真的是……

“是妹妹吧!你好,我是xx”!

居然是xx,就和我哥合作的演员,说实话我对他的印象还停在那部校园剧里讨厌的男配,但看到真人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甜,当然军大衣排除,我看了看我哥的薄卫衣和破洞牛仔裤,再看了看xx的加厚军大衣,加绒牛仔裤,竟然说不出话来。

xx也注意到了,立马就脱了大衣给xxx披上。xxx:“不,不,我不冷!”xx:“哎呀!你快穿上,我看最嘴唇都冻得发紫了!”

虽然我很喜欢我嫂子,但是我真的想对当时的他说一句“眼睛没用可以送给有需要的人!”xxx那嘴唇明明娇嫩欲滴,一看就是在家擦了唇膏再出门的,滋润的很。

xxx推辞了一下,还是把衣服穿上了,他转身对我眨巴眨巴眼睛,“我们玩游戏,你一个人也无聊,要不去楼上喝奶茶!”

“我也玩啊!咱们组队吧,你邀请我!”我很冷酷的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发出了组队的邀请,隐约间他好想咬了咬后槽牙,当时我以为是我想多了,现在?呵,男人!

我们充了机,三人排排坐,我兴奋的打开了游戏网站等他发来邀请,然后就听他传来幽幽一句,“哎呀,小丫(我的代号)我把你给忘了,我们已经开了双排。”

hello?大哥,你有事吗?这么耍我?

那时的我感觉到了不对劲,终于决定暂时离开这个并不欢迎我的小世界。

我去楼上喝了一杯奶茶,用手机刷了会剧,估摸着时间感觉差不多了,就又回网吧了,怕有人说我是编的,我必须解释一下为什么两个明星大庭广众去公众场合没被认出,因为那时候他俩还没红,如果不是xxx是我表哥,他俩从我旁边过,我估计也只会认为他俩是比较帅的路人而已,当然现在他俩别说是去网吧了,估计还走出小区就被认出了。

我回了网吧后,xx的衣服已经回到了xx的身上,而xxx围着xx的围巾,可恨当时的我虽然感觉怪怪,但还以为这是兄弟情!

晚上我陪xxx送的xx去机场,晚饭都没来得及吃上,他在上海拍戏,搞不懂就一天假,飞北京干嘛,拿东西请人寄不就好了吗。现在想想拿东西估计只是借口,谁tm一天假还从上海飞北京陪兄弟打半天游戏。

可是当时的我不懂啊,我还颇为伤心的把兜里的小草莓发夹掏出来给xxx看,“本来以为今天是见嫂子的,我打算送这个给嫂子,没想到计划落空了!”

xxx脸又莫名其妙的红了,然后从我手机拿走了草莓小发夹放进了他自己的兜里。对了,前段时间看嫂子的综艺节目,他居然还戴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那次见面后,xxx又去横店拍戏了,几个月都没回来,眨眼间他和嫂子的那部剧播出了,完全没想到会火成这样,看了剧后我突然get到了我嫂子,想到唯一那次见面居然没有加微信,我心里那个后悔,当即就给我哥打了电话,没想到电话是嫂子接的。

嫂子:“小丫(替代名,别笑我)?你哥刚睡着了,有什么事我叫他?”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声音真好听,当时的我完全陶醉了。

“不不不,我不找他,我就想找你,我可以加下你的微信吗?”我慌张的开口,他立马就同意了,:“当然可以加,这样我用你哥微信才你推给我,你待会儿同意一下。”我懵逼的点头,嫂子也太可了,直到挂断电话后我才想起一个问题,昨天的媒体还爆料说我哥在上海、xx在杭州,这是怎么到一块的,我哥还在睡觉?然后我又想到一个更重要的问题,xx说用我哥微信加我,我哥的手机是用的指纹锁,他怎么开锁的?而且他接我哥电话怎么这么熟练,还可以用我哥的微信?

我觉得他们十有八九是在一起了,但我感觉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们一起拍的那部剧影响了了,让我把对剧中人物的联想嫁接到了他们身上,所以我不敢问xxx,但是我妈在那段时间突然变了,先是煮饭的时候走神,莫名其妙的傻笑,一有空闲就捧着手机刷个不停,也不知道在看什么,有一天她让我帮忙从门口带过快递回来,路上我手贱,习惯性拆了,然后震撼人心,我手机都被吓掉了,我妈!xxx的小姨!买了一张ps的xxx xx接吻海报,这个世界疯了吧!

我哥和嫂子那部剧有多火我就不提了,一提准曝光,大家也别问了。

那年中秋节xxx带xx见家长了,我和我妈也去了,xxx在国外拍戏,是前一天连夜赶回来的,我终于又见到嫂子了,嫂子这次打扮的乖巧极了,还好好弄了头发,见到舅舅舅妈就嘴甜的不行,连带着我和我妈也沾了光,对比一下我哥就比较虎了。

嫂子的妈妈和姐姐也来了,我哥在旁边搓了半天裤子才红着脸上前。“妈,姐……”

把嫂子妈妈和姐都吓到了,就连我嫂子眼睛都圆滚滚的瞪了起来,耳根都红了,还是我出来打了圆场,“火锅已经热了,大家快来吃啊”大家笑呵呵的说好好好,只有我听到舅妈嘀咕了一句“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我妈不知道一个人在捣鼓什么,在她的包里摸了好一会儿才过来,在嫂子给大家倒果汁的时候抱着一叠明信片过来,“小xx,姑姑老喜欢你了,可以给姑姑签点明信片吗?”我嫂子当然说可以了,乖乖接过明信片马上就要签,我妈立马递上笔给他,再把另一只笔递给xxx,看不出来,她还想弄双签。

我那天胃口不太好,吃了一些就没吃了,一个人去了阳台吹风,过了一会儿嫂子和我哥也来了,我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一听见他们的脚步声,就躲到阳台上的柜子后面。

“小x,我刚才叫妈和姐会不会让她们不高兴啊!”是我哥的声音,“当然不会了,他们可喜欢你了,我还担心阿姨和叔叔不喜欢我呢!”我嫂子真是小天使,你这么可爱,谁会不喜欢你呢!

“放心,我妈也很喜欢你,刚才她还偷偷给我发消息,问我你打算什么时候叫她妈!”

“哥哥……”

然后他俩就在阳台边上接起吻来了,我还在呢,惹,再亲下去,我都要被羞得跳楼了,好在他们还是有自知之明,知道有家长在,很快结束了回客厅了,我等了一会儿才回去,我妈给我烫了片牛肉,一边问我去哪儿了,我顺口就答阳台,嫂子在喝水,一听我说阳台,就被水呛了,吓得我赶紧改口说是去了卫生间。

那天吃完饭回家后,我妈掐了我好几次,她不是在虐待我,她只是在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看我疼得咬牙切齿后她居然哭了……

晚上我睡觉前刷了下朋友圈,全是我妈发的,她老人家估计发了几十条吧,全发的什么szd,我一个90后居然看不懂什么意思。

说起这个,前几天xxx有个活动,他送了两张门票给我们,现场简直是人山人海,我和我妈被挤散了,找了她一会儿,都没看见人,倒看见现场有粉丝发手幅,看见了就领一张吧,还挺好看的,排了好一会儿队,终于轮到我了,说是要看微博超话等级,好吧,我就让她们看了,我等级挺高的,在我哥还没红的时候就经常签到了。查手机的小姐姐一脸抱歉的对我说“不好意思,我们有个要求是不能关注xx的超话”,我震惊了,立马问道:“为什么不可以关注嫂子超话?”

突然间现场鸦雀无声,本来还再说话的人都不说话了,我感觉就我的那句话在现场回荡。我妈赶紧上前捂住了我的嘴把我拖走了,“你不知道在外面不能这么张扬吗?小心被暗杀!”

我:“???”

回复评论:答主怕是不知道你哥还被你嫂子暗杀过呢![笑而不语]

啊,这个问题我去他俩家玩的时候问过,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嫂子中午才起床!我觉得是我哥暗杀我嫂子!

回复评论:答主的表哥知道你id叫“我嫂子真可爱”吗?

知道啊,他看见我id的第一天还给我发了个红包呢。

评论(55)

热度(1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