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鳇呔子的初恋(二)

热情呔子爷 vs高冷校霸??
    白宇有了读高中以来的第一个同桌!没错,是那个传说中的校霸朱一龙,白宇和这个人当同桌的第一天,觉得这个人真的好高冷啊!
    比如他们两人的第一次交流,白宇觉得校霸嘛,多多少少拽一点才对,朱一龙给他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嘿,哥们!做我的同桌你感到荣幸吗?”或者是“小子,哥告诉你,以后我的作业你全包了,出去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号!还没人敢动我的人”!再不济也会说一句“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以为龙哥罩你”!
白宇设想过100种校霸打招呼的方式,却没设想出那句干巴巴的“你好,我是朱一龙。”脑瓜短路后的白宇也只能干巴巴的回复:“你好,白宇!”
开学的第一天无非是老师安排学生打扫打扫卫生,再安排几个男生去学校库房搬新的书本回教室分发,白宇和朱一龙都是属于班上比较高的男孩子自然被老师安排去搬书本。
    白宇走在前面和几个男生打做一团,朱一龙一个人落单在后面。白宇玩闹的一会儿,回头才发现朱一龙距离他们有点远,刚好走到树下,阳光透过树叶照在朱一龙脸上和宽松的校服上,斑驳陆离。一瞬间,他居然看呆了,连其他几个同伴已经走远了都没发现。他整个目光聚集在朱一龙长长睫毛的阴影上!等回过神来,朱一龙自己走到他面前了,目光越过睫毛的阴影,停在了朱一龙的眼睛上,白宇只剩下一句卧槽,在颜值上他遇到对手了。
    朱一龙的脸静在咫尺,在阳光下显得亮晶晶的,可能因为睫毛太长,在微风下竟然一颤一颤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面颊粉粉的,白里透着红,连耳朵都翻着红。白宇看着这张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这张脸的身体微微侧身,从他旁边走过去了……
等白宇回过神朱一龙已经越过他十几米了!白宇觉得这和他想得不一样,因为这种时候校霸不是应该拍拍他的肩,然后跟他说“你去搬书,哥去抽根烟,晚上哥带你喝两杯,顺便跟我们帮派的哥们儿打打招呼,熟悉一下!”
而现在这样他真的好失望,他不想要这么高冷的同桌,这样一点也不刺激鸭!!
等几人趟着汗水搬完书回教室时,几乎都累瘫了,白宇趴在课桌上感觉生无可恋。朱一龙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可能太久没运动,他实在是累坏了,头也晕晕的。朱一龙一直没回来,等到老师分发完书本时白宇才看到朱一龙跑进教室,白宇觉得这人也太怪了,顶着烈日来来回回搬了几次书,现在也不知道从哪儿跑回来,竟然没流一点汗水。
    “白宇同学,我刚买了点藿香正气水,你要不要喝一点。”等朱一龙走到最后一排的座位坐下,把手上的东西小心翼翼的递给他时他才回过神,所以这是特意给我买的吗?白宇觉得自己有点自恋,但朱一龙并没有一点热到需要藿香正气水的地步,而且朱一龙好像今天也只有和他说过话,虽然只有一两句,但他是今天唯一和朱一龙说过话的人。有意思,这是他现在唯一的想法。他决定了,虽然这个校霸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校霸”,但这个兄弟他交定了,从今天开始有他鳇呔子一口饭吃,他就绝不会饿着这个不那么“校霸”的朱一龙同志!
    朱一龙看着白宇突然亮起来的眼睛,觉得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今天是他转来这个学校的第一天,虽然这个环境很陌生,但是老师同学们都特别热情,尤其是他的同桌白宇同学。虽然这个同学时不时看着他露出一副很失望的表情,但早上老师安排他坐到白宇旁边时,他听到前排的同学都在议论说白宇喜欢一个人坐,两个人坐一起他觉得太窄了,所以才坐到最后一排去了,现在老师安排他们两个一起坐,白宇还没有拒绝,这不是热情是什么!而且他很热情的给白宇打招呼,白宇也很热情的回应他了,白同学真的是很nice!去搬书的时候,白同学还怕他落后,特意等他,虽然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但是他好高兴啊,他觉得白同学说不定以后可以和他发展成为好兄弟!!等他走到热情的白同学面前时,他突然紧张了,他该给白同学说什么呢“白同学,谢谢你等我!”不对,太官方了,“白同学,我们一起走吧!”不对,这样有点怪怪的,等到他纠结完怎打招呼时,白宇已经落后他十几米了……
现在白宇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刚才搬完最后一趟书本,听到白宇在说热得头晕,他便去医务室买了几支藿香正气水,而刚才说热得头晕的人正一手揽着他的肩,一手拿过他刚买的藿香正气水,吸管一插,豪气的一口喝完。
白宇:“感情深,一口闷!”
朱一龙:???

评论(22)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