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你的真心话(四)综艺向

rps预警,不喜慎入!!!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北宇躺在床上看居一龙收拾东西,这一期的节目是选择直播的方式,这节目根本就不是什么真心话,明明是大冒险。网上的东西他忍不住看了下,先是营销号集体出动说他欺负新人、耍大牌,再是“白历因仰慕居一龙被北宇排挤!”等话题层出不穷,现在更是出了“居一龙白历”cp话题,cp视频和图片更是层出不穷。要说背后没有团队炒作,那是不可能的,他其实也不在乎这些黑料,只是想着居一龙和另一个人的名字排在一起,还有那些剪辑暧昧的视频确实让他有点不爽了。

不过这点不爽只维持了半天,某站上他和居一龙的cp视频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占领了榜单前10,微博上和某L乎上的同人文,同人图片更是数不胜数,甚至两边的不少唯粉都默默转发了双人图……

无奈的扶扶额头,坐起身有看了居一龙一眼,都怪这男人魅力太大,都快老夫老妻……呸……还给他整个“情敌”出来。看居一龙认认真真的收拾整理他的行李箱,他看了看时间,距离节目组安排的接车时间还有3小时,要不……

居一龙被北宇拉到床上时正在给北宇整理去村里要用到的衣物和一些生活必备用品,这一期的节目是在山上的村里,下午会提前播放节目,采取直播的方式,然后会在村里把后面的两期都录制好。

被拉到床上后又是好一通闹,等到后面赶时间的时候只得胡乱从衣柜里抓了几件衣服。

在车上补了快三小时的瞌睡,终于到达了村里,一开始北宇其实挺担心村里的网络问题的,因为这一期是采取直播的方式。然后事实证明网络科技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因为一到节目组租的民宿就看到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wifi密码:zb408416

北宇哥居一龙看见密码还懵逼了一瞬,直到何老师哥维嘉笑嘻嘻的过来和他打招呼,说感谢他们给节目组省钱,房主免费把房子借给节目组使用,但提了一个要求,他们现在还不能说。

北宇和居一龙仿佛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下午的直播活动已经快要开始了,看节目组的安排表是从下午5点开始,3组要配合做晚饭,然后开始晚上的又一场大冒险。

他们到的比较早,2点的时候就到了,王成和余琪大概4点的样子到的,瑶灵到得稍晚一点也在4点半就到了,而白历确是在节目快开始才到,到了后就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还瞪了北宇一眼,北宇摸摸自己的已经没有玫瑰花刺的下巴,若有所思。

何炅:“大家好,我是“你的真心话”主持人何炅!”

维嘉:“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维嘉!”

何炅:“这一期的节目有点刺激呀,首先这一期是采取直播的方式,打破了我们平常的传统!”

维嘉:“其次的是……我们这一期改时间啦!!大家有没有准时收看呢?”

突然背后传来了声音:“龙哥,你带火机没得?”

何老师和维嘉对视一笑,镜头快速切到在厨房生火的北宇脸上,没错生火,今晚上他们做饭要自己烧火,工作人员迅速在直播的视频界面加上一排大字:居一龙和北宇的任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北宇正手握一把干草准备生火,却找不到打火机了只得向居一龙求助。

居一龙听见他那熟悉的口音,习惯性的回答了一句:“没得!”

节目组的摄影师举着镜头插上一句:“那你是用莫东西切点燃北宇的心的!”

居一龙:……

北宇:……

瑶灵和白历这一组负责的是出门摘菜,节目组已经和村里的村民沟通好了,村里的蔬菜任他们采摘。瑶灵跨着个篮子在镜头里蹦蹦跳跳的,白历双手插兜慢悠悠跟在后面……

王成和余琪两人负责的是炒菜这一工作,在等白历和瑶灵把菜摘回来这一段时间,他们二人需要去村里的小卖部买炒菜用的调料。

……

北宇坐在柴火灶旁向灶里递柴,居一龙就在站在锅旁守着,也是难为他们了,两个都不怎么做饭的人来接触这种比用电饭煲难度系数高多了的方式……

在节目组的帮助下,第三锅饭终于没有烧坏。

两人顶着脸上的灰,兴高采烈的对着直播镜头比耶,像极了村里地主家的傻儿子。

终于等到白历和瑶灵回来了,他们二人摘了一大篮子的茄子和黄瓜,还有一些豇豆。余琪接过,然后开始手脚麻利的洗菜、切菜,速度快得令人咂舌,瑶灵看了看余琪切菜的手速再看了看自己的手,仿佛陷入了怀疑人生中,余琪边切菜,边安排王成把之前就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解冻的肉洗好。

北宇和居一龙刚从外面洗好手和脸进来,居然直接素颜,镜头忍不住给了他们二人一个大特写。北宇看他们菜快写好了,又兴匆匆的跑去帮忙烧火,眼看着身后的柴火没有了,节目组临时起意安排居一龙、王成和白历去房子旁边的小树林里捡柴。白历却拒绝了,说身体不舒服,然后搬了条凳子到北宇旁边坐下一起烧火。

居一龙和王成在后面树林里捡着柴火总感觉不放心,只想快点捡完回去,无奈工作人员安排他们必须捡够明天早饭烧饭的量。

北宇和白历坐在灶烧生活也没说话,然后白历刚好递了一块柴火到火中,镜头就转到在收拾灶台的余琪和瑶灵身上去了,突然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传来工作人员的惊呼和北宇的闷哼还有白历受到惊吓的声音。镜头快速一转,就转到在小树林里捡柴火的居一龙和王成那边去了。

“卧艹,刚才是北宇哥哥的声音,怎么回事!!!”

“对,为什么切镜头!!!!!!!”

“直播是不是快结束了????”

“妈的,一定是出什么事了,要不然切镜头切这么快!!!”

“很多人艾特官博了,官博没回复!!!!”

“应该不会出大事吧……”

……

“我去都快半小时了,镜头还在龙哥捡柴,我快急死了!!!!”

“直播结束了????说是出现故障???我信了他的邪!!”

“必须讨一个说法!!!”

“何老师评论了,北宇哥哥不小心烫伤了腿,随行医务人员已经处理了!!!”

“我就知道肯定出事,那个白历不是坐在北宇哥哥旁吗?不是我阴谋论,我总感觉和他有关!!”

“节目组也存在一定问题吧!!”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北宇哥哥怎么样了!!!!”

居一龙冷着脸看北宇的腿包得像个大粽子!北宇看他那样子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害怕,但还是故作没事,其实他疼得很,在外面工作人员面前装没事已经够辛苦了,现在在居一龙面前还要装也是累得很!白历就是故意的,当然不是故意烫伤他,而是想自己烫自己,北宇不知道这小孩哪儿来这么多的心眼,就这么想整他么!他当时也是第一反应,看那块烧着火的柴被白历故作不小心的翻出火炉,快要落在白历的腿上了,他第一反应用脚踢开,无赖坐着的位置不太方便,然后穿着长裤的腿直面上了一团火,烧着的柴火一到裤子上就把裤子点燃了,然后黏在裤子上,他也欲哭无泪。都怪白历这心眼多的死小孩,为了拖他下水,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事情的经过他没打算说出来,反正就算他多管闲事了!除了现在居一龙这幅生气的模样让他有点害怕外,他也没啥担心的。而且居一龙生气他总是有办法的……

北宇:“啊,好疼啊……”

居一龙的气势立马就弱下来了,想伸手摸摸北宇被烫的地方,又怕他疼,只得又要手收回去。

北宇:“哥哥,我好想出去散散步,出去走走啊?”

居一龙:“就该疼死你算了!”

然后半蹲下去,留给北宇一个后背……

居一龙背着北宇走到院子里,大家感觉围过来问好点了没,北宇笑哈哈的说没事。北宇四处看了一眼没看到白历和瑶灵的身影。

居一龙背着北宇在村里的小路转了一圈,刚好路过之前捡柴的小树林时,突然听到里面有人的谈话声,声音有点耳熟就寻着走过去。

瑶灵有点生气,不对是很生气:“你之前不是说你是真的喜欢居老师吗?那你怎么对北老师做这种事,居老师和北老师什么关系,你看不出来??”

白历眼睛红红的似乎刚哭过:“我是真的喜欢居老师啊,我也没办法……公司本来答应我上一期炒完了,我就不用这样厚脸皮的赖着居老师了,可是后面谁知道北老师和居老师的粉丝一起把我之前留给大众的好印象全推完了。”

瑶灵看他那样了,也不忍心继续骂他:“可是……你也不该……”

白历似乎想到什么了,声音有点哽咽道:“我也不想的,我只是想烫伤自己…….没想烫北老师的,公司说了,如果这一期我还是没一点水花,就要把我雪藏了……”

瑶灵拍了拍白历的肩膀:“北老师一直是说自己不小心烫到的,也没有一点怪你的意思,你仔细看看想想是做人重要还是红更重要吧!”

……

居一龙在北宇的示意下背着人离开,没有回住处,走到村里的一块大石墩里,把北宇放了下来。北宇忍不住吐了吐舌头,这人要在沉默中爆发了,他必须先行动!!

居一龙刚把北宇放下,就被北宇拉过身体吻了上去。

准备在沉默中爆发的居一龙:???

亲了好一会,居一龙终于把北宇推开了

然后又被拉回去继续亲,

准备开口责问北宇为什么要瞒着他受伤的事的居一龙:???

亲着亲着,居一龙在灰蒙蒙的天色中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非常尴尬的白历和瑶灵……,废着力气把北宇推开,北宇还想凑上去时,被居一龙把头转向了身后……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白历向北宇道歉了,北宇其实本来也没打算怪他,如果是白历被烫伤了,网上买几个营销号说是他北宇故意的,他会被骂上一阵。但他也可以辟谣的,毕竟现场这么多人在,但他当时第一反应是帮白历把火踢开,所以他也有点自找的成分在。

回到院子后白历找节目组的导演聊了一会儿,然后给公司打了个电话,仿佛一身轻松。

北宇在居一龙的帮助下终于擦好的身子,洗澡是不可能的了。

刚收拾好就收到一条微博艾特,是白历的道歉,网上都快吵翻了。他赶紧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他没事,是居一龙背他出去散步时拍的照片,照片中他趴在居一龙背上,一只手搂着居一龙脖子笑眯眯的,一只手拿着手机,居一龙正回头看他,所以只给了镜头一个后脑勺。

居一龙洗好了澡出来,北宇突然收到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发的消息,大概意思是北宇可以先休息两天再录下期,白历退出节目了。

居一龙看了眼消息道:“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北宇抬头看了看居一龙,跟着点头。

居一龙搓了搓裤子道:“不如来说说你瞒着我的事吧!还骗我说是你自己烫的??”

北宇用力拍了下居一龙搓裤子的手:“居一龙,你想让我亲你的话就直说!!!”

整天拐弯抹角的,麻烦!!!

这章有点给白历洗白的嫌疑??放心,不存在的,不管他是不是迫于无奈,但之前他做的所有事都是真的!!伤害北宇哥哥的事也是真的,网上发的踩北宇哥哥的通稿也是真的,他是真的想红,他确实有点喜欢居老师,把居老师当偶像,但他更想红。虽然现在浪子回头,但做了错事就是做了错事。不管之前的他是不是被迫的,但他有拒绝这些的机会,可是他没有拒绝!!

所以下一期没他了!!!

评论(24)

热度(6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