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十)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艹,微博上那个居一龙北宇分手是个什么傻逼话题??!!”

“我也看到了,根本没公开!!!那个傻逼刷的分手!!”

“听说是dw跑到lofer看了帖子,然而两家dw联合搞了这个话题!!”

“why??”

“这算什么粉!”

“我猜是两家的dw看了帖子,觉得zqsg了……”

“有太太分析了,大家别去给那个话题热度,dw看了我们的帖子估计被居北的zqsg伤到了,故意刷这个话题,让两人澄清!!”

“尼玛,还有这种恶心人的操作!!!!”

“希望不要影响到两个哥哥的心情……”

……

北宇最近确实有点烦恼,居一龙已经一个星期没理他了。他现在只想该怎么哄好人,好久没听着他龙哥的奶音睡觉了,晚上还要靠上网搜他龙哥的奶音合集才能消除白天工作的疲惫。所以当他看到“居一龙北宇”分手这个话题时只想刷一个“北宇惨”的话题。

居一龙不理他的原因?他上周因为没吃早饭导致胃痛,忍着痛拍完自己的戏份,导演一喊卡,他就直接捂着胃部坐地上了,脸色惨白惨白的,吓得剧组的工作人员直接打了急救电话。

在医院住了一晚上回到酒店时就看到了在门口等他的居一龙,居一龙戴着棒球帽和口罩,满脸的疲惫。

赶紧叫助理打开房间的门把人拉进去,居一龙放开北宇的手,打量了一下北宇,确定气色好多了,不像昨天在网上偷拍者发的视频那般吓人。

“小u,医院开的药呢!我看一下。”

小u赶紧把药拿出来,双手呈上!居一龙一边接过药,一边看了给小u使眼色的北宇一眼。

居一龙:“你不是都警告他们不要给我说吗?你怎么没想过会上热搜呢!”

小u赶紧给北宇使了一个“看吧,不是我说的,”的眼色,然后赶紧溜了。

居一龙:“治胃痛的?北宇你能耐啊!几天没按时吃饭了?还是没吃早饭?”

北宇低垂着脑袋不说话,

居一龙:“还不告诉我?你知道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吗?你知道小u她们给我说你没事后,我却看到你被人扶着送上救护车是什么心情吗?”

北宇头更低了。

居一龙又看了看药问到:“早饭吃了吗?”

北宇才重振勇气抬起头乖乖道:“吃了”。居一龙从包里拿出保温杯,他赶紧接过,自己乖乖倒了半杯出来,接过居一龙分好的药,一口吃光。

看着居一龙疲惫的样子,他想拉着居一龙上床休息一会儿,结果被拒绝了?

居一龙淡淡道:“10点半的飞机,晚上还有戏。”

北宇更心疼了,居一龙在成都拍戏,昨晚上一定是连夜赶来的,正想撒个娇,然后被居一龙推开了??居一龙直接打开房间的离开了。

说实话,居一龙从来没有对他这么冷淡过,哪次分离不是要抱着黏黏糊糊的亲好半天才分开。等他反应过来追上去时,已经在走廊看不了居一龙的背影了。

这是真的生气了。

下午估摸着居一龙的下飞机的时间,试着过居一龙发了几条微信,没回。又打了几个电话,不接。过了一会儿,给居一龙的助理打电话问居一龙到了没,确定居一龙已经到了才放下心来,然后又听到居一龙助理压低了声音的一段话:

“宇哥,你这次真惹龙哥生气了,你不知道昨天龙哥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被吓得成了什么样!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问小u她们,她们一口咬定你没事,又不说什么情况,昨天晚上不顾l姐的反对,一个人偷跑来的。他刚才还吩咐我们了,你给我们发消息,叫我们不要理你!”

挂了电话,北宇倒在床上,觉得自己真的做错了,关键这次撒娇都不管用了。

怎么哄男朋友理自己这件事让他烦恼了一晚上。在居一龙不理他这一周他连续每天发3条微博,分享自己的早中晚餐。

刚开始发的第一天,粉丝普天同庆。第二天粉丝震惊,第三天粉丝怀疑被盗号,第四天粉丝反黑站、数据站发博“数据第一,反黑第二,北宇第三”。总而言之就是安心打榜,专注数据,不要花时间陪北宇玩。

第五天……

第六天……

……

他正在想怎么换一个路线,助理就叫他看“居一龙北宇分手”这个话题,问他怎么处理。他能怎么处理?他现在只想着怎么哄生气的男朋友,哪儿来的心思管这些啊!

“这两天剧组要去国外取景,没你的戏份,可以休息两天,有两个时尚杂志的采访要接吗?”

北宇迅速起身拖出行李箱:“推掉,帮我定今天去成都的航班。”

某区:北宇去成都了?

1 L兔斯基

有机场内部人员说白宇去成都了!那谁不是在成都拍戏?!

2L吃瓜群众

卧槽,难道微博上分手的瓜是真的??不是说是dw顶上去的吗?

3L香菇蓝瘦

分享一个酒店的瓜,上周北宇不是被送急救了吗?有酒店前台发朋友圈说看到一个很像居一龙的,天还没亮就在酒店大厅等人,快9点的时候接了个电话,就上楼去了,然后刚过10几分钟,北宇就回酒店了。

4L八卦天后

这两人有点问题啊!!我现在想起了去年情人节的那个瓜。

5L一颗红心火龙果

我天,去年情人节还有瓜!!说来听听!!

6L宰男神

去年情人节有人拍到居一龙在意大利奢侈品店买衣服,结果第二天北宇就穿着那件衣服出现在北京机场,有消息爆料北宇是从意大利回来的!!

7L胖司机

爆个新瓜,一个朋友是居一龙现在剧组的工作人员,说上周北宇送急救那天,居一龙在片场魂不守舍,第二天上午本来有一场戏的,被换到了晚上……

8L专业扒料女士

而且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北宇因为胃病送急救,之后一个星期按时按点微博分享早午晚餐,像不像是在给谁谁报备自己有好好吃饭?

9L黑桃夹子

两个男的有这么黏吗?我不信!有什么事私发就可以了啊!还用得着发微博!!

10L一颗红心火龙果

所以有消息说他们分手了啊,用我的恋爱脑想一下会不会是北宇不按时吃饭,胃病犯了,居一龙生气他不好好照顾自己,就不理他,然后他发微博是在撒娇求原谅!!

11L梅梅子

楼上的脑洞闷大了,不去写狗血小说可惜了哈哈

12L心上人呢

我倒觉得挺有可信度,如果北宇是真的去成都了的话?

13L兔斯基

如果真是那样,那分手就不成立啊!估计真分手了,不然怎么现在还没出来澄清!!

14L粉红豹

澄清啥?没分手,出柜!分手了,也出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清风一夏

北宇哥哥在拍戏哦,没空去成都!!

16L居然是你

一看就是某家倒贴,分手?没在一起分什么手!!

17L人间美味

路人闲聊,粉丝让路!!

18L锦鲤来啦

有人拍到北宇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了!!上图

[图片]

18L宰男神

卧槽,他穿的这件衣服不是那件传说中居一龙情人节送北宇那件?上图

[图片]

19L垃圾收纳箱

看来没分手,估计是吵架了!

20L心上人呢

怎么聊着聊着,发现大家都默认他们是一对了?

21L一颗红心火龙果

没办法,这对太zqsg了

22L兔斯基

没办法,这对太zqsg了

23L八卦天后

没办法,这对太zqsg了

……

北宇在居一龙助理的暗中帮助下,偷摸到了居一龙的酒店大厅,等到8点多才看到居一龙和同剧组的几个演员回来,不敢打招呼,他打算偷偷跟在后面上去。结果就看到其他人都走了,而这部戏的女主一直跟着居一龙走到居一龙门口,他忍不住用手抓墙。终于看到两人交谈了几句,女主转身走了。

北宇赶紧拖着行李箱冲过去,跳到居一龙身上,居一龙被惊了一下,赶紧搂住,拿卡快速开门关门,进门后北宇直接把行李箱扔开了,像个无尾熊般搂着居一龙脖子,吊在居一龙身上不肯下来。居一龙无奈的用双手托着北宇往里走。

北宇好久没闻过居一龙的味道了,现在就像吸猫般在居一龙领口处蹭。居一龙努力克制自己喜悦的心情道:“你怎么来了?”

北宇一听他疏离的语气,就气呼呼的从居一龙身上下来,转身不看居一龙。过了好一会居一龙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其实他早就消气了,只想给北宇一个教训,以后听话一点,更何况北宇来找他,他高兴都来不及。

“我是气你不爱惜自己,你看你的胃病犯了多少回了!”

北宇:气呼呼

“我这次不给你来真的,你很快就会再犯,我是希望你爱惜自己一点!”

北宇:继续气呼呼

“而且你还瞒着我,叫小u他们不告诉我,我更气了啊!”

北宇:收回一点气呼呼

“好了,我不生气了。”居一龙捏了捏北宇故意鼓起来的脸蛋。

北宇终于不气呼呼的,高兴的回捏居一龙的脸。

居一龙:“吃晚饭了吗?”

北宇:……

然后居一龙气呼呼的给北宇点了一碗清汤牛肉面。

……

吃好喝好的北宇,躺在有男朋友味道的床上滚来滚去。好久没和男朋友亲亲我我了,兴奋。等男朋友洗澡中。翻出手机看了一会微博,“居一龙北宇分手”这个话题已经没有了,他还是比较高兴的。然后又看见一个“居一龙北宇今天分手了吗?”

点开是一个他龙哥唯粉的打卡记录,发的第一天竟然是18年的。坚持打卡了几年,他挺佩服的,不过从另一个方面看出这唯粉几年前就知道他和他龙哥zqsg了啊!翻回今天的发的那条:

   居一龙北宇今天分手了吗:

                         分了

正看到这儿,就看到他龙哥从浴室出来了,美人出浴就是不一样,北宇把手机一扔,就像个树袋熊般缠在刚出浴的美人身上去了。

……

居一龙给北宇清理好,抱着人到床上睡觉,刚把人哄得睡迷糊了,就接到助理的电话说网上已经吵翻了,全是骂北宇的。

打开微博一看是北宇点赞了“居一龙白宇今天分手了吗”今天的那条微博。

大众有觉得他们是真的分了,有的还在震惊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过,有的觉得北宇故意炒作,

站在床边翻着微博,就看见北宇迷迷糊糊的用手在床上摸索他在哪儿,他赶紧上床躺下,刚躺下北宇就伸了一次手过来搂他的腰。

居一龙无奈的笑了笑,低头吻了下北宇额头。

微博:

          居一龙:

                他手滑,分手?做梦都不可能的!

          配图一:居一龙亲吻额头,北宇闭眼似睡着了

          配图二:北宇搭在居一龙腰上的手



评论(229)

热度(2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