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二十六)

rps预警,不喜慎入!!!

友情提醒,不是连载,每一篇都是独立故事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为脑洞,请勿当真。

如文中出现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者删除!谢谢。(鞠躬)

一切都是有预兆的,比如居一龙去巴塞尔参加活动,刚下飞机北宇就分享了一曲“老友”,粉丝上网搜索“老友”带巴塞尔。

哦!这个啊,巧合巧合,粉丝解释。

居一龙去了趟香港星光城,北宇分享歌曲,“city of stars”。转眼居一龙就出现在了星光城吃火锅。

啊!这个?我哥当天晚上看粉丝睡不着,分享给大家的安眠曲。

虽然纯粉极力解释,但小宇地图已经颇受好评,西皮粉点赞流泪,精准导航、毫无出错。

“哥,我求你了,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你这样是在炫耀还是干嘛?”助理跪求老板给条活路。

北宇翻了好几遍手机,没想到微博上全在点赞,为小宇地图流泪。

当时北宇正在喝水,差点被这个“小宇地图”给羞到捂脸。只是因为太想念、太想给某人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又或者是想给某人加油,然而就这么被粉丝猜到了。

一来而去,北宇也不再分享歌曲了,决定换一个方式秀恩爱。

可是在某天的深夜里,星饭团提醒北宇上线了,还有一些粉丝没有睡觉,一看提醒立马刷新微博等待一个前排。

果然没过两分钟北宇发了一个视频,视频里一片黑,还有电视剧在播放的杂音,北宇说道“好了!”

然后钢琴的弹奏声响起,旋律有点忧伤,是梦中的婚礼,一时间粉丝全都炸了。

粉丝们看着百度上关于“梦中的婚礼”的小故事,一个个泪流成河。

所以最后公主还是和王子在一起,而他,

“ 他睁开眼,她穿着婚纱,含笑看着他。在他们旁边,天使为他们唱着祝福的歌。“这是梦吗?”他喃喃的说。“有梦,就够了。”他握紧了她的手。   ……   一颗流星划过城堡的上空,仿如一滴幸福的泪。”

所以这一切是结束了吗?

这是“梦中的婚礼”的故事。

网上议论纷纷,有猜测是北宇前女友结婚了的,这曲子带点忧伤怎么也不可能是北宇要结婚了吧。

纯粉有的猜测哥哥只是随意的发了段视频,也有的猜测是前女友结婚的,而还有一部分脑补能力太强,一时和西皮粉打成了一片。

[“梦中的婚礼?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L

“是龙哥结婚!!!!!天,不要这样虐我北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L

所以楼主是怎么想的?

3L

所以居一龙是渣男没错吧?”

4L

楼上的是不想活了?脱粉请勿回踩,谢谢!

5L

老子从没粉过他,老子是北宇毒唯,谢谢!

6L

额……大家好有礼貌,谢谢随口挂嘴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别哈了,进去正题,所以这个梦中的婚礼究竟是什么意思!

8L

我觉得是大家想多了吧!也许是北北和龙哥要结婚啦!

9L

额……楼上姐姐真会磕,我tm磕了好几年了,都不敢这么想。

10L

我觉得不会这么简单的,我去看了“梦中的婚礼”的故事,梦之国的少年在魔法学院对一个少女一见钟情,没想到美丽的少女是王国的公主,他一边想靠近她,一边又压抑自己的感情,后面控制不住自己对公主表达了爱意,但被拒绝了,他伤心的离开了梦之国,6年后他回来了,居然遇上了公主的婚礼。他们的眼神终于碰到了一起,然后他推开了人群,奔向了她的面前,张开双臂,“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有利剑穿过了他的身体。 他睁开眼,她穿着婚纱,含笑看着他。在他们旁边,天使为他们唱着祝福的歌。“这是梦吗?”他喃喃的说。“有梦,就够了。”他握紧了她的手。   ……   一颗流星划过城堡的上空,仿如一滴幸福的泪。

你们就说虐不虐!!!虐不虐!!!!而且北北也说过要保护龙哥的!!

11L

卧槽,涨知识了,每次听到这首曲子就感觉有点忧伤的味道,没想到还有这么虐心的故事,所以真的是龙哥结婚了?

12L

只是猜测而已!

13L

我觉得可能是真的……,我有一个纯粉群,里面有音乐学院的,特长是钢琴,她看了北宇发的视频,第一反应就是龙哥结婚了,现在在群里哭呢!

14L

为什么我的重点不对,纯粉?看了北宇的视频?第一反应?龙哥结婚了?她们不是说早两人就闹翻了吗?

15L

就是因为闹翻了,才分的手啊!

16L

弱弱问一句……楼上是纯粉姐姐吗?

17L

给纯粉姐姐递笔!!!

18L

额……这个时候不是应该伤心吗?不是应该哭泣吗?不是应该大吼我的西皮悲了的吗?你们怎么还有心情递笔?

19L

这个倒是真的,加的两个纯粉群,一个煲煲的,一个粥粥的,两边群里都有人在哭,而西皮群里在扒视频写论文……

20L

我们群得出第一种分析,居北一直是朋友,视频中的曲子可能是北宇的前女友结婚了,他心思细腻又敏感,所以发了这个曲子,算是祝福和结束。

21L

来来来,说说我们群的,居北之前是在一起过,但因为现实原因分手了,居快结婚了,而北一直对居恋恋不忘,然后才发了这个曲子。

22L

我们群的分析也来了,从发的视频可以听出这首曲子是现场弹奏的,也就是说在北北录视频的时候有人在弹钢琴,我们群的分析大神觉得只是刚好有人在弹,他刚好录了而已。

23L

啊?我们群在磕糖,梦中的婚礼啊!!!!大家都觉得是他们要结婚了。

24L

23楼想得也太简单了吧……

25L

对,北宇发这个出来绝对是有深意啊!不会这么简单的!没看上面那个关于这首曲子的故事吗?

26L

那……真是龙哥结婚了?新娘是谁?

27L

能不能不要提这个话题……你们西皮粉不是挺能磕的吗?能不能给我发点糖,不想看他和别人结婚。

28L

纯粉姐姐的意思是可以和北宇结婚?

29L

来,纯粉姐姐,我给你喂糖!

那年,他出国参加参加代言的高端品牌直播,刚下飞机,对家就分享了一曲“老友”,网页上显示“老友”歌曲和巴塞尔有关,而他去的地方正是巴塞尔。

后来,他又去了香港,在众多粉丝猜想他会做什么时,对家分享了一首英文老歌。“city of stars”,转眼就有剧透,他背顶一朵有对家象征的玫瑰出现在香港的星之城吃晚餐。

而后来的后来,

对家分享了“梦中的婚礼”,却没有了曾经的浪漫和甜蜜,因为隔天媒体就爆出他结婚的消息。

惹,自己给自己编哭了。

30L

29楼,你好,我是27楼的纯粉,我好想杀了你!!!

31L

29楼,你好,我是路过的纯粉,我好想杀了你!!!

32L

29楼,你好,我是20楼的西皮粉,我好想杀了你!!!

33L

29楼,你好,我是17楼的西皮粉,我好想杀了你!!!

34L

29楼,你好,我是16楼的西皮粉,我好想杀了你!!!

35L

29楼,你好,我是北宇的毒唯,我好想杀了你!!!

36L

29楼,你好,我是居一龙的毒唯,我好想杀了你!!!

……

北宇发完视频后一身轻松,蹦跶两下扑向了坐在钢琴前的居一龙。

“龙哥弹琴的时候真帅!要是有井然的小揪揪就更帅了。”

居一龙白了他一眼,真受不了这人的长发情节,当初拍镇魂时小鬼王和夜尊扮像时就总爱来揪他头发,后面拍“真朋友”时刚好遇上镇魂营业期,见面的机会还挺多,只要一没人就要把他扎头发的皮筋解开再自己套上好几个来回。

虽然居一龙甩了个白眼给北宇,但是心里却在安排什么时候再接一个长发的剧本把某人迷得团团转。

他可看过北宇的新剧,剧里扯了女二几次头发,虽然那是在替女主出头,而且也只是轻轻的揪,但花絮里北宇揪头发那满脸的笑容他可看得轻轻楚楚,眼角笑出了几条细纹他都记忆深刻。

聊了会儿天居一龙和北宇两人都半眯眼打瞌睡,在北宇眼睛终于全合上的时候,居一龙强打起精神,把人拖上了床,再在北宇的唇上半眯着眼睛亲着蹭了半天,北宇已经习惯了,完全不管他,自己睡自己的。

睡到第二天天色大亮,居一龙眯了下眼睛,用手下意识的揉了揉整个人都藏在被子里的北宇,再准备坐起来,没想到睡衣的下摆被北宇压住了,无奈一下,他又躺了回去。

“叮……”

“叮……”

“叮……”

北宇的手机微信提醒音响个不停,居一龙摸到他手机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急事,是北宇发小发来的,连续发了好几条。

“白菜心,你还好吧?”

“我万万没想到居一龙是这种人,亏我当初还以为他不错,是个可以托付的好对象!”

“算了,白菜心,听哥的,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虽然说他长得是挺帅,以后这种长相的也不太好找,但信哥!哥给你介绍,包你满意!”

居一龙用北宇的号回了发小几个问号,刚发出去自己的微信就响了,

“居一龙,我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渣男!上周还和北宇一起约我吃鸡,这周就结婚,你有没有良心!”

“那个……我和北宇在一起呢!”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居一龙决定搬出救兵。

“!!!!”

对方留了几个感叹号,然后北宇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居一龙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按了接听。

“我滴那个白菜心啊!你可不能想不开啊,居一龙都要结婚了,你怎么还和他在一起,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乖,咱们和他好聚好散,哥给你找对象,你要那样的,哥都想办法给你找!”

“??……我能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发小听到是居一龙的声音,明显被吓了一跳,正想大干一场,让居一龙知道北宇的娘家不是好欺负的,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了他家大白菜的撒娇声。

“哥哥~你再和谁打电话啊~我好想再睡一会儿~”

日上三竿,白日宣……(不是)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睡,还tm在一起睡。

“居一龙,你叫北宇给我接电话。”发小的声音严肃起来。

“乖啊,先接过电话,xx打来的,好像有急事。”

发小冷哼一声,乖你个头。

“哥,你干嘛呢?我还没睡醒呢!”北宇小猫似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北宇,居一龙都要结婚了,你还要和他纠缠不休吗?”

“啊?那当然,我要和我龙哥纠缠一辈子!”对方过于严肃,北宇的瞌睡也醒了大半。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这样会毁了自己一辈子!”

“没这么夸张吧?哥,到时候来跳大花轿?”

发小震惊了,他觉得他和北宇完全不在一个频道。

“既然已经他决定结婚了,那咱们该放手就放手,不要执迷不悟。”

“不是……哥……我就结个婚,怎么被你说得像要做小三似的……”

“啥?你结婚?和谁????居一龙?”

“不然呢?”北宇一脑门问号。

“那你发个[梦中的婚礼]做什么?”

“就婚礼啊,这么明显的标题!”

“……你真应该去居北tag看看,你就发个弹钢琴的视频,从凌晨两点到现在9个小时,已经写了几百篇分析文,每一篇的字数不低于1000字,质量之高,我tm都看哭了。”

“额……居北tag?哥,你咋不去北居!!!!”北宇的重点有点不对。

北宇、居一龙因为没有及时通知结婚这件事而郑重的道了歉,在发小唱着“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中道别挂了电话,然后迅速赶去老福特,虽然北宇心里挣扎了一下,但还是点开了居北tag,顺着日榜向下看。

日榜第一已经5000加热度了,评论也快过千,统一评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文中详细的分析了过往北宇的几次分享音乐,以前事件的真实性,再分享了几张最近两人的机场照,面色憔悴(北宇:我没有,我那是纵欲过度)心情沉重(居一龙:我不是,我那是快娶媳妇了,在努力控制表情。)最后得出结论,曾经是真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了。

北宇看完后点评了一下,基础分50分、细节加10分、配图加10分、字数过多加10分、前半篇分析正确加10分、配图分析错误扣2分、结论错误扣10分,最后总得分……

居一龙:“零分”

热度第二的文章主要从友情向分析,总结了之前的n多糖点,表示我搞到真的兄弟情了,所以结不结婚都是he。

北宇看完了整篇文章都忍不住想给这兄弟情点赞,然后激情打分。

居一龙:“不是爱情,零分。”

第三篇把“梦中的婚礼”小故事改编了一遍,把看文的小姐妹看得眼泪哗哗哗哗的。

……

短短两个小时,两人阅文n加,好不容易翻到一篇标准答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梦中的婚礼,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哥哥们要结婚了!!我要吃喜糖!”

但是评论清一色的反驳。

“他们不会想得这么简单的……”

“这糖再怎么磕也不可能这么简单的!!”

“姐妹,你这想法太单纯了吧!看看今天日榜上的分析文呢?”

北宇只是看她们每次写分析文挺辛苦的,所以想让她们轻松一点,顺便欣赏一下他哥哥弹琴时的美颜,看这“梦中的婚礼”多简单粗暴,北宇想着两全其美,既方便了她们,也成全了自己。

哎!偏偏有些人享不了福。

北宇重新发了一条微博,还是之前的那个视频,只不过这次能看到视频里的场景。

居一龙做在钢琴前,北宇的声音传来“好了,”手指还在镜头前比了个ok,居一龙就乖乖的弹起琴来。

旋律依然忧伤,但也许是受到弹琴人心情的影响,这次看视频的人都感受到了甜蜜,甚至还有点不好意思。

在看到北宇上线提醒时,已经有人打开了word文档,准备万字分析文。

然后就被蒸煮熄灭了熊熊斗志。

北宇white:不用分析,大家做标题党就好,“梦中的婚礼”和我有关,和他有关。

居一龙秒评论:“和我有关,和你有关!”

同时他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和北宇打了满分,爱情、美好的结局这才是标准答案!

评论(64)

热度(1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