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bygg经纪人视角(rps预警,不喜慎入,勿升真)

禁止转出lf

第一人称,不喜勿入,有借用现实中的梗,但大多数是编的,别当真
如有用词不当,可以私信我修改或者删除

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自家的艺人谈恋爱??

  我最近很烦恼,负责带的艺人谈恋爱,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对,就是白宇,我气啊!!
先给大家说说白宇这个人吧!
白宇呢属于大大咧咧但心思细腻的那种大男孩,虽然生活中有点糙,但是一直都是比较体贴心疼身边的人。所以我负责他的这几年也是比较放心的!听话,生活中除了糙一点也没啥其他恶习,给我省了不少心!
这几年呢,我也是看着他一步一步走下来的,经历了不少,也磨炼了不少!看着他越来越来我也是非常高兴的。
 

  今年有一部他去年拍的戏播出了,本来就是个小成本网剧,剧里的嘲点也多多,大家也没报多大希望的,但没想到白宇和这部剧里的另一个男主就这样火了,说一下这部剧的另一个男主吧!朱一龙这个人吧,颜值必须满分,气质也满分,就是有点高冷,活脱脱的高岭之花!
记得去年在剧组的时候,我和几个剧组里的工作人员就私下偷偷讨论过关于“谁能拿下这朵高岭之花”这个话题,当时我还立了个flag,称要是朱一龙这朵高岭之花被人摘下,我请“摘花”那人吃饭并且送上半年工资当贺礼,现在想想真是打得脸疼。
 
   白宇什么时候和朱一龙关系好上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剧组待了两天,就赶回公司处理其他事了,留了两个助理照顾白宇,等我想起看看白宇的工作进度时,已经一个月后了。
尤记得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晴空…….个屁,那天下着雨,我赶到剧组的时候大家都在等雨停,然后收工回酒店了,找了好一会儿都没找到白宇,我是先看到朱一龙的!当时我真的以为是我看花了眼,这个笑得露出两排大白牙的人是朱一龙???朱一龙站着拿着一张干毛巾在给一个坐着的人擦打湿的头发,两人有说有笑的,等我再仔细一看,坐着那人不是白宇吗!当时我其实是很震惊的,先不管高岭之花如何,但白宇我还是了解的,虽然生活中有点糙,但绝不会让其他人给他做擦头发这种亲密的举动。而且白宇一边享受朱一龙的服务,一边偷瞄朱一龙的脸是怎么回事!!!!我知道你是颜控,可对方是男的好吗!你注意一点!!!!!

  因为这部剧的原著是耽美题材的,所以我还是有点敏感的!虽然我很喜欢原著中两个男主的对手戏和剧情,但其实也很害怕自家的孩子太入戏,毕竟这个社会不像小说中那么美好。
私下找白宇聊过一次,我还记得当时白宇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然后一个劲的给我解释他是钢铁直男,他和朱一龙是钢铁兄弟情。我当时是信了他的鬼话的……

 
  回到正题吧!剧播出前,公司是有意和朱一龙工作室那边合作的,炒炒cp的,炒cp在娱乐圈是很正常的,给两方都带来了热度,大家何乐而不为呢!但我本来以为朱一龙不会同意,毕竟朱一龙出道10年,从没听他又过什么绯闻,也没听说她和那个合作对象配合炒cp的。没想到朱一龙很爽快的就答应了,然后两边工作室的人还快速私下建了个群……
随着剧的播出,两人的流量就越来越大,在我还没提醒白宇和朱一龙商量商量互动啥的,白宇和朱一龙就已经在网络互动上了,虽然和我预想的炒cp不太一样,但这种沙雕模式还挺受粉丝欢迎的!而且达到的效果比预期好多了,其实现在想想这期间我应该就发现的两人有点问题的,但当时我被白宇说的钢铁兄弟情洗脑了。
  
两人在宣传中接了几个采访和一档国内知名的综艺节目,采访我看过对于朱一龙时不时摸上白宇几下我也不在意,拉拉小手也没多想,毕竟钢铁兄弟情嘛!但观众就不这么看了,  

两人之前站兄弟情粉丝的较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剧的结束以及两人的互动,悄咪咪的站起了rps,这些公司也不想管,只要影响不大,又有热度,管它什么呢,只要粉丝高兴就好!
   却不想两人在这个夏天收获的巨大流量让外人红了眼,娱乐圈的流量本来就是一块饼,大家都想多吃一点,朱北两人在一起的效应太可怕了!说实话,我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多年,但都没见过个这种浩大的场面。各个圈子的粉丝爬墙,心甘情愿产粮,这种场面也是闻所未闻!两人的黑热搜、黑话题开始多了起来,公司其实也没怎么采取措施,圈子里嘛,红起来了多多少少会有些人带节奏,只要影响不大就好。但没想到被人拉了圈里的当红艺人,双方粉丝开始骂架,越吵越厉害,其中还有不少带节奏的营销号。白宇的黑热搜一度挂在前排,没有一点防备,朱一龙的话题空降,我点开看了下,朱一龙发的800万粉丝福利???好像早上看了一个采访朱一龙说早好好准备,所以这是来帮忙分流??嗯,可以!白宇的这个好兄弟交得不错,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但没想到白宇的粉丝和朱一龙的粉丝也能掐,之前有一小部分粉丝吵着解绑的,而在剧的结束后,是越演越烈了,甚至两方粉丝掐架都掐上了热搜。而白宇甚至被朱一龙的粉丝当做“女友”来撕,两方不断收到rs。我只能告诉白宇可以解绑了,双方减少互动,对大家都好,白宇没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才点了点头。
 
   一天,朱一龙发了一个活动推广,白宇小心来问我可不可以再互动一次,就一次!我同意了,毕竟白宇很少这样和我说话,然后晚上我就吃了个大瓜,我当时就、额、整个人都懵了,特别懵……

晚上白宇拍完夜戏,已经很晚了,但第二天有个工作需要我和他沟通一下,我拿着助理整理的备忘录在他房间说给他听一些注意事项,然后有人敲门,我当时坐在里面,白宇在外侧,所以是他去开的门,他开的是酒店的房门,对我来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门一开,是朱一龙,门刚打开,他就快速进门,把门关上,然后把白宇压在门上亲,而白宇刚开始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开始推朱一龙,朱一龙用手把白宇的手用力扣住,白宇使不上力,又躲不开只能让朱一龙吻,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家里的小白菜被人占便宜了,而是朱一龙平时看起来这么高岭之花,属于温柔、绅士一类的,吻起人来居然这么猛……咳

白宇估计是觉得自己反正推不开朱一龙,所以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因为他开始回吻朱一龙了,我坐在房间真是又尴尬又激动的(不是)。估计是因为白宇的回应,朱一龙吻得不像刚开始那样猛了,渐渐温柔起来,过了一会儿,朱一龙终于停了下来,把头靠在白宇肩上,搂着白宇的腰撒娇道:

“你要一直陪着我,绝对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白宇摸了摸朱一龙头顶,然后尴尬的看了我一眼,准备开口说话时,朱一龙又吻了上去,这一次朱一龙搭在白宇腰上的手已经顺着T恤的下摆伸进去了,在白宇正要用力推开朱一龙时,我用力咳了几声,朱一龙终于回头看到了沙发上面带微笑的我。

   论“差点看了一场别人的活春宫和别人差点看了自己的活春宫”比谁更尴尬!答案非常明显了,朱一龙估计整个人都快熟透了,而我还淡定(并不)的看着他微笑。

   就这么僵持了快一分钟,朱一龙才回过神,故作自然的给我打了招呼,然后牵着白宇的手到我对面坐下,坐下了手也没放开,我这个老江湖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在我整理了一下激动的心情,然后教训这两个小兔崽子背着公司谈恋爱时,白宇开口了:
  “姐,现在已经大半夜了,我们先休息吧,今天也累了,明天还要开工呢!”
这小兔崽子还没“嫁”出去呢!胳膊肘就往外拐,说来也气,看刚才被压在门上吻得毫无反击之力,就知道这两人大概谁上谁下……咳 

  难受……香菇,
  这么一个大美人居然是攻
 
  确实已经很晚了,白宇明天的工作强度比今天还大,是应该让他好好休息,我只能收回想说的话,给白宇一个“晚上别乱来”的眼神,然后回自己房间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赶在助理叫白宇起床的时间之前,敲开了白宇的门,但是朱一龙已经回去工作了,哎,不对,我为什么要叹气!

  接下来两人真的没在明面上互动了,我也因为其他的工作安排没在白宇身边,但是我发现这两人戴他们那款同款项链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白宇之前还给我解释说刚好他们两人喜欢同个个牌子,刚好选的款式相近,我现在无话可说。

  发微博时间踩点也是骚操作,933除了你还是你,这么土的情话!在我打电话去问助理时得知这是朱一龙的意思????!艹 朱一龙还我当初的高岭之花!!!

  等等朱一龙的意思,助理怎么知道,朱一龙要说也是和白宇说啊!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我问了下小助理,然后她特别欢快的告诉我是朱一龙的助理听到两人打电话,然后告诉她的,额……助理似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说她信号不好,挂电话了!!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谈恋爱的!!!!
  我少磕了多少糖啊!!!!

  这群小兔崽子……

评论(22)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