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是甜的

我在

论居北公开的n种方式(一)

rps预警,不喜慎入
勿转出lofer,文中出现情节均属脑洞,勿升真!!!
如有不妥情节可联系我修改或删除(鞠躬)

“活久见,网友日本旅行偶遇镇魂兄弟,举止亲密,究竟是兄弟情深还是不可言说!”
配图一:樱花树下居一龙给北宇拍照!北宇笑眼弯弯。
配图二:二人樱花树下自拍。
配图三:二人日本街头打闹。
配图四:居一龙水果店拍芒果,北宇一脸无奈。
配图四:居一龙、北宇二人吃一个冰淇淋,疑似芒果椰子味,二人笑容甜蜜。

路人:这tm是爱情吧!

cpf:这两人一看就是直男啊!好兄弟而已啦!
xlb: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很正常啊!抱走我家哥哥,zyl新剧xxxx了解一下!
xyz:对啊,同意楼上xlb小姐姐说的,背起我家哥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私下:
cpf:我搞到真的了!!(泪流满面)
xlb:艹,对家吸血人设不崩!
xyz:对家又在吹仙子人设了!

分析贴:
cpf:
(一)这两人出国约会也不忘带小羽,虽然藏在里面,但还是被我发现了!(配图二人衣领处放大。)
(二)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配图居北二人合拍后方的电话亭玻璃显示二人十指相扣。)
(三)打闹时,bygg抬起手不小心露出的腰上是什么东东(配图by腰部放大,经过电脑调光等多项操作,显示出的居然是咬痕。)
(四)没啥好分析的,就居在闹,北在笑!我搞到真的了!(配图四)
(五)还要分析吗?实锤了!!(配图五)

xlb:
(一)和我家哥哥出去玩,就是负责给你拍照吗!有没有人性!(配图居一龙给北宇拍照)
(二)花很美,哥哥很好看,谁来把那个谁p掉,看我哥哥强颜欢笑的样子就难受(配图居北二人自拍)
(三)艹,打闹也是有限度的好吧!大庭观众趴我哥肩头??也算个公众人物了,不怕被拍??爆料那人是他请的吧!哥哥你亏你还这么信任他!(配图二人街头打闹)
(四)不要说芒果是那谁的象征,我哥宁愿拍芒果也不拍他,还看不出来吗?!(配图四居一龙给芒果拍照)
(五)那谁,你不是挺有钱吗?买一个冰淇淋是何居心哦⊙∀⊙?爆料人绝对是他请的,实锤!(配图居北二人吃一个冰淇淋)

xyz:
(一)哥哥出门玩,想找个人帮忙拍照而已!xxx一脸不情愿是闹哪样?(配图居一龙给白宇拍照)
(二)大家看见没,这张xxx和哥哥拍照,故意把脸放后面,显脸小,心机男实锤了,只有哥哥还傻呵呵的笑,气死我了!(配图居北二人自拍)
(三)打闹就打闹,为什么用手揉我哥头,不知道我哥做过造型多难吗?而且还不容易留的头发,他凭啥揉!!(╬◣д◢)(配图居北二人街头打闹)
(四)看见没,我们在机场接机时说芒果时哥哥可乐呵了,这里明显不高兴的样子!xxx还笑嘻嘻的,拿别人开玩笑这么好笑吗?!(配图居一龙给芒果拍照,白宇一脸无奈)
(五)xxx你粉丝不是说你不食人间烟火吗?干嘛和我哥吃一个冰激凌!我哥的便宜这么好占?哥你能不能长点心!(配图二人吃一个冰激凌)

金主爸爸:兄弟情or不可言说??大家可以看看我们的新品,也许会有答案!

双方经纪人:算了,不管了。
双方工作室人员:以后工作室合并了,再也不用在微信群里磕糖了,可以实时分享。

居一龙和北宇的手机微信被好友消息轰炸了,何老师也在行列,大家统一发送消息问道:

“到底是兄弟情深还是不可言说??”

居一龙窝在沙发上咬着指甲,考虑要不要回大家的微信消息,北宇躺在居一龙大腿上用手机打消消乐!居一龙低头看了一眼北宇,忍不住把挡着白宇脸的手机移开,低头亲了北宇一口,才低低说道:“小白,我们公开吧!”
北宇看着手机,再消除一个炸弹就过关了,不想放弃游戏,就把朱一龙的头拉下来边亲了一口,边玩游戏,等到显示通过关卡后,才把手机放下,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微博上分成了三大阵营,
路人等着看戏,cpf忙着堵柜门,cf叫着骂着工作室怎么还不出来辟谣!
兵荒马乱
然后等来了居一龙的微博
  居一龙:  既然都拍到了,本来想给第一个发出来的点个赞的,但找不到是谁第一发了,我只能出来发个九宫格,多补充几张,不准备私藏了[ 咧嘴笑 ][咧嘴笑]@北宇
配图(一)北宇樱桃树下单人照,笑眼弯弯
配图(二)二人自拍以及不小心露出的小羽
配图(三)芒果照片以及居一龙被啃秃的两根比耶的手指头
配图(四)北宇手持冰激凌,像是要喂拿着手机拍照的居一龙吃
配图(五)冰淇淋吻
配图(六)北宇骑自行车双手比耶
配图(七)二人在酒店卫生间刷牙,对着镜子做怪脸
配图(八)北宇躺在某人大腿上玩游戏
配图(九)居一龙吃芒果,白宇一脸嫌弃

                                    来自“约会中”的iphone

其他几张大家还可以洗白,但中间c位出道的冰激凌吻,已经实锤了!!!

cpf:看吧,我就说是兄弟情,明明这两人就直得不行,有人还不信!!咦,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lb:让我先缓缓

xyz:同意楼上的,我也先缓缓……

新浪程序员:还好我做好准备了,没崩,哈哈哈

白宇:
  转发@朱一龙 我们可以互赞[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配图二人在日本街头配带毛猴和芒果面具自拍

                          来自“约会中”的iphone

cpf: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这两人太好玩了
xlb:哈哈,我笑不出来
xyz:我也笑不出来

新浪程序员:宝宝我真厉害,居然没崩!!!

不想随后圈内艺人纷纷转发二人微博,转发理由统一为:
“朱一龙,白宇为什么不回了我消息再发微博,还我第一手资料!!”

各个艺人的粉丝本来是抱着吃瓜的心情,却不想自家爱豆也要加入其中,纷纷开始轮数据,并统一转发理由:
“朱一龙,白宇为什么不回了xx消息再发微博,还我爱豆第一手资料!!”

微博宛如大型要债现场。

十分钟后微博崩

新浪程序员:我就说嘛,不崩是不可能的。

几天后cpf们沉迷于b站看各种以前的剪辑以及一些新出的视频,
看着xlb和xyz们郁郁寡欢,cpf忍不住推了几个大神级别的剪辑给她们,她们果然恢复的以前的精气神,然后又吵起来了……
xlb:啊啊啊啊哥哥这个视频好A啊,攻气十足!
xyz:啊啊啊啊啊啊我哥哥xx小说攻原型了,从此看小说男主都有了脸!!
xlb:我哥厉害,有得了演技,攻得了对家!
xyz:还是我哥厉害,精通土味情话,哄得到对家!
xlb:……
xyz:……
xlb:我哥是攻
xyz:我哥才是
xlb:我哥是
xyz:我哥是

cpf:你们不要再吵了……, 算了,这样也挺好⊙∀⊙!

评论(159)

热度(354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